「科創大講堂」講座

2023-03-24 (Friday)
Category : Academic events
中國科學院院士、歐洲科學院院士、北師港浸大校長湯濤教授在本校舉辦「科創大講堂」講座,主題為「數學推動現代科技」。14間來自東華三院及北區中小學的老師嘉賓和學生及本校師生以實體及線上方式參與講座,本校亦是香港第二間學校以實體形式舉辦科創大講堂講座。

 同學認真聆聽湯濤校長的講話,於提問環節時十分踴躍。講座完結後,嘉賓們於本校初創咖啡室進行交流。嘉賓們都非常讚賞,學生司儀的普通話流利,甲寅大使熱情接待,同學沖製的咖啡色香味俱全,活動圓滿結束。
東華三院甲寅年總理中學 TWGHs Kap Yan Directors' College
地址: 新界上水彩園邨
Address: Choi Yuen Estate Sheung Shui
電話(Tel): 26727395
傳真(Fax): 26790330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