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ulture Activities

2023-03-31 (Friday)
Category : Others

中文科及中史科於二月十四日合辦了中華文化體驗日,內容非常豐富,有由本校同學親自教導的彩虹書法書籤製作,還有草蜢編織、中國剪紙、麵粉公仔及陀螺等活動,更有家長教師會派發民間小食,氣氛熱鬧。同學十分投入活動,能體會到中華文化傳統手工藝的樂趣。

 

粵劇講座

中文科為中二同學舉辦了粵劇講座,同學除了學習到粵劇的歷史及基本知識外,更有機會欣賞到折子戲《香夭》;而同學踴躍參與其中的互動環節,了解到粵劇的藝術特色及文化價值。

 

茶文化講座

中文科為中三同學舉辦了茶文化講座,同學除了學習到茶的歷史及基本知識外,更有機會親自泡茶及品茶,了解到茶的文化價值。

東華三院甲寅年總理中學 TWGHs Kap Yan Directors' College
地址: 新界上水彩園邨
Address: Choi Yuen Estate Sheung Shui
電話(Tel): 26727395
傳真(Fax): 26790330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